HZZ。

01 关于我兄弟随时都在秀恩爱这件事

某个工作日


陈也拿着喇叭突然出现:“大家来一下,有两个好消息要宣布!”


一片寂静


“扣工…”


“什么事,陈爹?”大家立即整齐站立。


“早这样不就好了,”陈也一个白眼,“第一件事,本周五放假,周末张家界三天两夜豪华游,开不开心!”


“开心!”


“陈爹,你是发财了吗?”“不对啊,上次电影分红陈爹刚把房子买回来,这会儿应该一穷二白才对。”大家七嘴八舌。


“我猜肯定不是陈爹出钱。”徐光兮一脸淡定的说。


大家顿时鸦雀无声,齐刷刷看向陈也。


“嘿嘿,花花世界说给我们报销。”陈也打开扇子放在胸前挥了两下。


“我就知道,陈爹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陈木森说完立即看向徐光兮,“他们睡觉打呼,我要和你住一间。”


“谁要和你住,我要带亦可一起去。”徐光兮扭头就走。


“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白当了这么多年的兄弟。”陈木森气不过,在后面追着他喊。


徐光兮闻言停下,“快找个女朋友吧。”


“徐光兮,我要掐死你。”陈木森说着就开始张牙舞爪,旁边两人立即扑上去。


“陈木森,你什么意思,我们还没嫌弃你总喜欢半夜三更起床呢,你还嫌弃我们?”


“你们打呼还不让人说了?”


“你…”


“静一静,静一静,第二个好消息你们不想听吗?”陈也的喇叭声再次响起,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叠项目报告,“下一个项目在这,大家期不期待?”


四人默契的扭头就走,迅速回到工位上,陈也拿着报告的手悬在半空……



某日某家餐厅


“徐光兮,你真的太过分了。”陈木森看着对面那位一直看着钻戒傻笑的人,“为什么你买戒指要把我拉来买单?”


“因为我的钱都在亦可那里,我用那个钱买的话,亦可不就知道了吗,那我还怎么给她惊喜。”徐光兮理直气壮。


“下个月发工资你得双倍还我。”陈木森咬牙切齿。


“你想多了,”徐光兮盖上戒指盒,小心翼翼的放进背包里,“你上个月交女朋友,亦可可是给你包了三倍的红包,现在你居然还想着敲诈我?”


“那是人家亦可姐姐包的好吗?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们不分彼此,谢谢。”


“你少在这给我秀恩爱,”陈木森冲他翻了个白眼,又突然想到什么,问道,“给兄弟我支个招呗?”


“你这个表情,准没好事。”徐光兮一脸看透你的眼神。


“你想啥呢,真的只是支个招。说到女朋友,月月已经两天没有理我了,就因为上次我没有在三个小时内发现她烫了个头发,她就说我不重视她。这两天我试了各种方法她都没原谅我,你有什么办法啊兄弟。”


“没有,我觉得你活该,人家这么明显的变化,还各种提示你,你一个劲的夸人家画的妆好看,这能怪谁?”


“徐光兮,这就是你不讲义气了,你怎么能在兄弟落难时冷嘲热讽呢,你小心下次你吵架的时候我在一旁煽风点火、落井下石。”


“不好意思,像亦可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怎么可能和我吵架呢。”徐光兮笑的一脸甜蜜。


“滚滚滚,快滚,别在我这得瑟了。”陈木森在桌下踹了他一脚。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要去接亦可下班了”徐光兮撇了一眼手表,立即拿着包站起来。


“你还真走啊,饭都不陪我吃完?”陈木森一脸震惊地看了眼餐桌,再看着他。


徐光兮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把椅子推进去以后笑着冲他挥了挥手,同时用口型说了句拜拜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徐!光!兮!”陈木森咬牙切齿,“你好歹把单买了!”



评论(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