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Z。

02 关于我突然变成富婆这件事(上)

一不小心写长了,先发一部分吧,买房部分纯属虚构,毕竟我没有经验......



“所以说,你找我出来,只是为了炫耀徐光兮不仅把全部积蓄都给你了,而且还在你们没领证之前就给你买了房?”


秦一然一脸无语的看着尹亦可,明明电话里满是吐槽,怎么听了细节后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呢。


“我真没有炫耀,我就是有点,怎么说呢……”尹亦可欲言又止,好像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描述。


记忆突然闪回某个平平无奇的周末。


徐光兮一大早就醒了,一手撑头侧躺着,一脸柔和的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尹亦可。


“早啊,你怎么醒这么早,不是周末吗。”尹亦可突然眯着眼睛看着他,伸了个懒腰又闭上了眼。


“你睡醒了吗?我们好久都没出去约会了,想出去走走吗?”徐光兮拨了拨她有些乱糟糟的细发。


“嗯……几点啦?”尹亦可努力使自己睁开眼,但是失败了。


徐光兮瞥了一眼旁边的手机,“不到七点半。”


“嗯……太早了,我要睡觉。”尹亦可无语,这人前一天晚上加班到半夜居然能起这么早。


“好吧,那你再睡会。”徐光兮亲了亲她的额头,帮她理好被子下床准备早饭去了。


半个小时后…


尹亦可缓缓睁开了眼,一大早醒了突然睡不着了,这半小时内一直反复醒来,干脆起床看看这人今天为啥这么兴奋。


此刻的徐光兮已经做好早餐坐在了餐桌前,拿着手机不知道和谁聊天。


“你醒啦,快去洗漱一下来吃早饭吧。”徐光兮看她走出来,立即放下手机,好像生怕别人看见。


“你在和谁聊天呢?聊的这么投入。”尹亦可看见他的动作有些疑惑。


“姐姐这是吃醋啦?”徐光兮怕她追问,立马转移话题,一脸坏笑的看着她。


“切,我去洗漱了。”白了他一眼。


呼,徐光兮小叹一口气,差点露馅了。看了眼卫生间确定她已经进去了,随机又拿起手机一顿操作。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大概十点左右到,到时候见。”徐光兮将这句话发送成功后就放下了手机,望着卫生间的门,等着她出来。


“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尹亦可一出来就看见徐光兮直勾勾的眼神,总觉得今天他有事情瞒着自己,打趣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怎么可能。”徐光兮立马表决心,“我就是发现今天的你更漂亮了,想多看几眼。”


“那昨天的我不好看吗?”一开口就把尹亦可整害羞了。


“每天的你都好看,一天比一天好看。”一脸真诚。


“油嘴滑舌的,吃饭吃饭。”在一起一年多了,还是有些小害羞。


“真的,就是漂亮,我之前就说过,尹亦可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又是一脸真诚。


“好了,我信还不行吗,快吃饭,你不是说一会要出去嘛。”


“对对对,吃饭,不能迟到…”徐光兮一不小心就说漏嘴了,立即闭麦。


“迟到?你想带我去哪啊?约好时间了?”刚咬了一口荷包蛋的尹亦可抬头疑惑道。


“嗯……带你去干一件大事,暂时保密,先吃饭吧。”神秘感拉满。


尹亦可听出来了,这人还真有事情瞒着自己,一会倒要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在徐光兮的精确卡点下,不到十点他们就出现在了公司附近刚开盘不久的小区的售楼部。


“这就是你的惊喜?”尹亦可一脸震惊,“你哪来这么多钱?你的工资卡不是在我这吗?你偷存私房钱了?”


“怎么可能偷存,就是之前《风起神都》的票房大卖,花花世界给了我一笔分红,刚拿到不久,这张卡还没来得及给你,一会刷完房子就给你。”


“所以你之前故意带我来看房,都是有预谋的?”


“嘿嘿,我们的婚房当然要你看过才行,我们家你说了算。”


“什么婚房呀,我没记错的话某人还没把可乐拉环换掉。”说到这个尹亦可就很疑惑,明明之前陈木森说漏嘴了,说徐光兮早就买好了钻戒,但知道这件事情已经两个月过去了,这人却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快了快了,这不得选一个良辰吉日嘛。”徐光兮的眼神故意四处游走,想回避这个话题以免泄漏自己的小心思,但却不知道自己早就被好兄弟出卖了。


“徐先生、尹小姐,你们来啦,快这边请,这边请。”之前看房接待过他们的男销售看见他们立马从里面跑来,一只手抱着一叠合同,另一只手热情的想要和他们握手。


徐光兮立即伸手握住,扼杀住他想要和尹亦可握手的想法,一把把他拉走,往销售指引的区域走去。


“两位请坐,”销售把手里的合同一份一份展开摆在他们的面前,“徐先生,这是您提前订好的那套房相关的合同,这是那套房的户型详情图,我都准备好了,二位可以看一下有没有什么问题。”


徐光兮把户型图递到尹亦可的面前,“这是你上次最喜欢的那套房,我棒不棒?”


尹亦可一看吓一跳,这是他们之前看的几套房子中户型最好的,虽然面积不是最大的,但是朝向好,楼层好,尤其是那个敞亮的大阳台是自己最喜欢的地方,但均价也是里面最贵的。


“你确定要买这套吗?这套有些贵了,上次我就说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旁边那栋的602比较划算。”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欢啊。”性价比这件事情徐光兮肯定不会不知道,但是他也忘不了尹亦可看见这套房子时的眼神和透露出的喜欢。


尹亦可听言不再反驳了,情不自禁的微笑了,很温暖的感觉涌入心里,他真的非常在乎自己的每一个感受。


徐光兮见状拿起桌上的笔,递到她手上,“签字吧。”


“嗯?不是你买吗?怎么我签?写我们两的名字吗?”尹亦可有些疑惑,她一直以为是徐光兮要买房,而且两人还没领结婚证,写这个名字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合常理。


“我们的婚房当然写我们两的,快签吧。”徐光兮立即接话,催着她赶紧签。


似乎也有道理,尹亦可也没多想,毕竟两人确实迟早是要结婚的。


“好了,给你,快帮我们办手续吧。”徐光兮看她把三份合同都签了赶紧盖上递给销售。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