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Z。

03 关于我男朋友太黏人这件事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各位,下午茶来了!”午休刚结束,徐光兮又准时出现在了SC。


“谢谢光兮!”拆弹组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直接接过徐光兮手中的咖啡和甜点,自觉拿去分了。


“这是你的。”徐光兮走近尹亦可的办公桌,轻车熟路拖来角落的椅子拉到尹亦可旁边坐下,将一杯咖啡递到她手上。


“今天不忙吗?”尹亦可接过咖啡看着他。


“还好,这个项目的初稿已经弄完了。”


“我怎么觉得你们在这边待的时间比在花花世界待的时间还要长呢?许愿不是给你们安排工位了吗?”


“嗯?天天可以见到我不开心吗?”徐光兮表示疑惑。


“当然开心啊,就只是问问,怕你因为我耽误工作了。”


徐光兮有的时候真不知该喜还是忧,有一个这么放心自己、这么为自己着想的女朋友。“他们倒是无所谓,陈爹放心不下一然姐,我也不放心你。而且这栋楼地理位置好,容易激发创作灵感。”


“陈也不放心一然我可以理解,毕竟她怀孕了,你为什么不放心我?”尹亦可觉得这人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听说,你这新招了一个男主播?”徐光兮带着我看看你要怎么回答的眼神看着她。


“?”尹亦可懵了,这人是怎么知道的,“人家下周才入职,你是不是在我身边插眼线了,说,那个人是谁?”


“你指的是哪一个?”附上徐光兮的微笑。


此时正竖起耳朵想要偷听小两口聊天的拆弹组突然放下手中的点心,默契的拿出各自做的直播方案,七嘴八舌的开始讨论了起来。


尹亦可看着前面这群人,顿时明白了什么,看来徐光兮这么多顿下午茶确实没白请。


“你这是吃醋了?嗯?”尹亦可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没有,我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不好嘛。”


“当然好,只要不耽误你工作就行。”


“说到这个,有个事情和你商量一下。下周一广州总部那边有个会需要我去一下,我想着你要不周一请个假,我们周末一起过去玩一下,等我开完会再一起回来,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下周一我要开部门例会,你乖乖自己去哈。”尹亦可表示自己工作繁忙。


“亦可,你不想去参观一下我在广州的另一个家吗?而且,我们都多久没有去旅游了,上次还是我们公司的团建。”


“嗯……”有点心动。


“这边只有我和许总一起去,陈爹和陈木森他们都不去。”一脸微笑。


尹亦可脸色一变,随即又恢复神色,“行吧,我们确实很少有机会去旅游,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


“嘿嘿,周五下午我早点回去收拾行李,然后来接你下班直接去机场,机票我已经订好了。”某人得逞。


“我怎么感觉上贼船了,我是不是被你算计了。”


“哪里哪里,我说了我是艘海!盗!船!”


“说好了哈,我不是因为许愿去才去的,我是因为想和你去玩一下,顺便考察一下你的工作环境。”


“知道知道,欢迎考察!”


尹亦可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肯定不是这么认为的,算了,自己确实有那么一丢丢介意,只是一丢丢啊。


下班时


“下周一的例会改到周二吧,我周一要出去一趟,等我回来我们再开。”尹亦可走之前对他们交代道。


“好的亦可姐,你就放心和光兮哥哥出去玩,直播部就交给我们吧!”夏小眠信心十足,拍着胸脯保证。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哪?”好像知道头号眼线是谁了。


“嗯……那个,我明天直播的方案还没看完,我继续看了,亦可姐拜拜!”夏小眠立即闭麦,发现自己说漏嘴了,赶紧转移话题。


周一广州总部


“尹亦可?”许愿准时来公司出席会议,却在路过徐光兮工位时看见尹亦可坐在那翻着什么本子,而徐光兮站在她身边。


“许总。”尹亦可坐在徐光兮的位置上正兴致勃勃的看着他刚才递给自己的速写本,里面全是之前他们异地恋期间徐光兮记录的手机里的自己,他们俩看见许愿来了,站起身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尹总这么不放心?还从上海跟到广州来了?”许愿突然想逗逗她,毕竟当初自己都向她表达了对徐光兮的好感,她还大度的将徐光兮推了过来,所以对于此刻不知为何出现在这里的她感到有些意外。


“许总,是我比较喜欢黏着她而已。”徐光兮见状立马抢答,还不忘搂着尹亦可的肩膀。


许愿一个白眼,表示不想吃这波狗粮,“进去开会了。”


“好的,许总!”徐光兮一秒正经,还不忘摸摸尹亦可的头,“你在这休息一下,我开完会就出来。”


“知道啦,你快去吧!”唉,男朋友太黏人了。



评论(6)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