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Z。

绒许-如果能重来...

真的太喜欢这对了,可惜戏份太少了......

  

比赛刚结束的第一时间,大家都在讨论着晚上庆功的计划,只有许望若有所思,把宋绒绒带去了平时训练的地方。


“怎么带我来这呀?”宋绒绒有些不解。


“先坐下吧,”许望拉着她坐在了之前自己拒绝她的位置上,长吐一口气,脸色轻松愉悦,“绒绒,今天我战胜了自己,我真的很开心,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恭喜你,许望,我真的替你开心。”宋绒绒看见他如此开心,笑的十分灿烂。


“绒绒,能不能奖励我一个愿望。”许望突然看向她,眼里满是温柔。


“啊?我吗?行啊,只要我能办到!”


“能不能回到过去,重来一次。”


“啊?”宋绒绒满脸疑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许许望的意思。


“回到过去我拒绝你的那天,那天的我,自卑、迷茫又脆弱,即使说了这么多违心的话、说了这么多伤害你的话,你还是微笑的对我说记得尝尝栗子糕……绒绒,对不起,之前因为我的自卑伤害了你,让你难过了,对不起。能不能回到那天,我们重来一次,我再问你,宋绒绒,你是不是喜欢我?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


慢半拍的宋绒绒看着眼前的许望,眼眶突然有些湿润,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只能猛的点了几下头。


许望轻轻将她拥入怀里,摸了摸她的头,“对不起,之前一直在伤害你,一直在拒绝你,一直不敢正视自己的感情。以后我不会再逃避了,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照顾你,宋绒绒,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宋绒绒在他怀里有点害羞地笑了,小声说道:“我也喜欢你。”


许望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开心,两人一直抱着,没有再说话,静静的享受着属于两人的浪漫……




之后的宋绒绒只要一有时间,就跑到射击队来陪许望训练。


“许望,我手机没电了,能用一下你手机吗?”


“哦,在包里,你拿就是了,密码是xxxx。”许望温柔的看着她,眼神瞥了一眼她身旁凳子上的背包,示意她手机就在里面,接着又摆弄起了手里的射击枪。


…….


“结束啦?喝口水吧。”过了一会儿,宋绒绒笑眯眯的看着走过来的许望,递上了准备已久的水杯。


“嗯,差不多了,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许望在她身边坐下,接过水摸了摸她的头。


“没事的,我还不饿,你先休息会吧,训练辛苦啦。”


从宋绒绒的角度望去,许望在逆光中仰头喝了几口水,她突然就觉得有些不能直视他,心里有点小鹿乱撞,虽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自己有的时候还是觉得不太真实,这可能就是因为自己太喜欢他了。


“怎么了?你不舒服吗?脸怎么这么红?”许望喝完水,发现宋绒绒一直盯着自己傻笑,脸颊还红红的,凑近她,用自己的额头贴了一下她的额头,“没发热呀……”


“……”宋绒绒被他突然靠近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心里更加躁动了,啊啊啊啊,好开心呀,自己真的太喜欢和他在一起了,“没…没事,啊,我就是想问你,你的密码是为了纪念比赛战胜自己的那天吗?”


许望看她结结巴巴,有点害羞的样子笑的更加柔和了,她真的太可爱了,“是为了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宋绒绒的脸颊突然爆红,笑的更加灿烂,忍不住扑进了他的怀里,谈恋爱真好呀,和许望谈恋爱真好呀,“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许望盖上水杯的盖子放在旁边椅子上,双手紧紧拥住了她,“真巧,我也很喜欢你。”


……



评论(2)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