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Z。

02 关于我突然变成富婆这件事(下)


“你干嘛,你还没签呢。”尹亦可慢了一步,没拦住,合同已经在销售手里拿着了。徐光兮冲她笑了笑,从兜里掏拿出身份证。


“身份证麻烦给我一下哈。”销售伸手。


“给你。”迅速把尹亦可的身份证递过去。


“光兮,你干嘛。你的签字和你的身份证呢?”尹亦可此刻非常疑惑,“而且,你什么时候偷拿了我的身份证?”


“嘿嘿,当然是趁你睡着的时候拿的,而且我忘记带身份证了,办不了手续,这房子多抢手啊,她们说现在不签就要卖给别人了。”听起来很合理。


“怎么可能,回去拿一趟不就行了,这又不远,而且,房子这个东西怎么可能说卖就卖了。”


“来不及的,不信你问销售。”徐光兮看着销售挑挑眉。


“啊,是的尹小姐,因为我们这个楼盘周围都是高级写字楼,所以卖的非常快,这边建议您先把手续办了,这大周末的可能比较堵,万一耽搁了就不好了。”销售按照早上商量好的说辞来,见尹亦可还有话要说他立即转向徐光兮道,“麻烦徐先生跟我到前台付一下款。”


“你到这里坐一会,我过去一下马上回来。”


“诶,你…”


尹亦可没拉住他。


“谢啦。”徐光兮拍拍男销售的肩膀。


“应该的,徐先生,当您女朋友可真幸福。”


“不,幸福的是我。”


“啊,对对对。”销售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快帮我付款吧,我得赶紧回去安抚她。”



“诶,那个美女是这位帅哥的女朋友吗?”徐光兮前脚刚走,前台女同事就探出了头向男销售打听。


“是啊,你没戏了,人家这套房就是买给女朋友的。”


“什么啊,我都还没说什么。”女同事一脸娇羞。


“你还用说什么吗?看你盯着人家那花痴的眼神,简直把喜欢刻在脸上了。”


“哪有!那他有女朋友就不能帅了?我就是看看。”女同事不满的反驳,然后又叹了口气,“哎,果然好看的人配好看的人,好男人都是别人的。”



此时脑子里满是疑惑的尹亦可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是不是故意的?”尹亦可看着徐光兮带着一脸坏笑小跑过来。


“啊?什么。”无辜的坐回她旁边。


“没带身份证是故意的,来不及回去拿也是故意的吧。”


“没有啊,我是真的觉得写谁都一样,难不成你会携款潜逃吗?”故意逗她。


“会,手续办完立马就把你踹了。”突然兴起,反击道。


徐光兮听笑了,摸摸她的头,把卡递给她,“把卡收好,还剩不少呢。”


“你还是先把欠的钱还了再把卡给我吧。”尹亦可突然摊牌了。


“啊?什么钱?”徐光兮一时没反应过来。


“陈木森说你欠他好大一笔钱,已经两个多月没还了,都告状到我这里了,”一脸微笑,“我本来想直接还给他,结果他又说不能出卖兄弟,让我当做什么也不知道。”


“那个……我去看一下手续办好了没有。”徐光兮一脸慌张,起身又找销售去了。她不会已经知道自己买戒指的事情了吧?陈木森,你死定了。


此时远处的陈木森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怎么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阴凉,一定是昨天空调开低了。”


回到现实


“光兮弟弟真是用心良苦啊,羡慕羡慕。”秦一然摸了摸开始有些显怀肚子,“宝宝,以后也要找一个像干爸爸这样的男生哟。”


“什么啊,你就知道是女孩子了?这才多大啊。”尹亦可觉得她肯定在胡说八道,“而且,陈爹买房子不也写的你的名字吗?你羡慕啥。”


“拜托,那婚前写和婚后写能一样吗?”


“你少来了,那天你俩买完房子找我彻夜长谈的不是你吗!开心了一整晚,害得我都没睡好。”


“我哪有!你胡说!”秦一然一副要扑上去的样子。


“行行行,我胡说,你悠着点,都已经当妈的人了。”尹亦可连忙扶住她,生怕她有什么闪失。


“诶诶诶,收起你这当心的眼神,我就算怀孕了也是最酷的孕妇!”


“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孕妇最大。”


“话说回来,你俩都没计划吗?”


“有啊,他之前用可乐拉环求过婚。”羞涩一笑。


“啥?!”秦一然表示震惊,“一个拉环就把你骗走了?你答应了?”


“也不能算是求婚吧,就过生日那天逛街的时候正好走到婚纱店门口了,他就问我想要什么样的求婚,我之前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就说了句简单点有个戒指就行。那时正好在喝可乐,就只有拉环了。不过他说了是暂时的,而且我知道他前段时间买钻戒了。”


“简单点?你不会是被李泽林整出阴影来了吧?”


“不是。就是觉得如果求婚的人是对的人,确实不需要多隆重啊,那不就是有个戒指就行。”


“看来有人迫不及待想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你还好意思打趣我,某人不是号称不婚不孕保平安吗?”


“嗯……这个,所以你说他已经买了戒指,那为什么还没求婚呢?”心虚,立马转移话题。


“可能就是你说的那样,他想等房子手续都办完了再求。”


“啧,你们这恋爱的酸臭味都熏到我女儿了,记得让你家徐导给我女儿包个大红包。”


“知道了知道了,还能少你的不成。”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